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拥军优属
军民鱼水情,共庆迎八一
信息来源: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8-01 18:52:38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7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鼎鑫源工程公司分管领导濮果、鼎鑫源工程公司及管网部负责人一行来到荆州通讯连驻地,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同志们送去节日问候,在欢声笑语中共叙军民鱼水情。

  通信线路是国家通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党政军民的国内、国际通信任务,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巩固国防中起着重要作用,为使通信畅通无阻,必须确保通信线路安全。在各项目施工过程中,鼎鑫源工程公司一直将维护国家公共设施、军事设施作为重中之重。在日常工作中,通过开展系列培训普及国防电信光缆的知识及其重要性,并规范施工现场发现国防电信光缆的处理方法,完善安全沟通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及时沟通,保障安全施工环境。

  在慰问现场,濮总代表鼎鑫源工程公司向通讯连官兵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祝福,对通讯连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合作,加深友谊,共建军民和谐关系。通讯连负责人对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忠实履行通信职责,积极服务地方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

  此次慰问活动,架起军企连心桥,增进了军企双方“鱼水之情”,使广大官兵提前感受了节日的氛围,加强了水务集团与通信连的沟通理解,在传承“军爱民,民拥兵”光荣传统的同时,也为今后继续加强供水管网信息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双方还将合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拥军优属、军企共建活动,为积极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陈欣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