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拥军优属
卸下戎装着工装,致敬最可爱的人!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01 15:33:55

日前,经省国资委推荐,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国有企业获得由省委法治办、省司法厅、省普法办、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省文资办联合授予的“湖北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2018年以来,市国资委积极组织市属国有企业参与全省法治建设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在18家市属国有企业中遴选5家依法治企成绩突出、法治文化底蕴浓厚、创建意愿较强的企业作为第一批法治建设示范创建企业。市司法局、市国资委对第一批市属国有企业法治建设工作和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力促企业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厉行法治、依法治企。


    今年,市司法局、市国资委还将加大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继续组织指导市属国有企业开展法治创建活动,按照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创建标准,推进企业法治建设,培养企业家的法治意识、法治方法、法治精神,着力打造治理完善、经营合规、管理规范、守法诚信的法治国企,力争到2020年底国资系统60%的市属国有企业达到省级法治建设示范企业建设标准。

(注:新闻转自荆州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