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拥军优属
八一送关爱 情暖军人心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8-07-31 15:20:40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表达对退伍军人的关心,集团公司组织三十多名退伍老兵共忆军旅生涯,并开展户外休闲放松活动。

  早上7点,退伍老兵们就整齐的来到了集合地点,距指定集合时间整整提前了半个小时。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已接近退休,虽退伍几十年,可守时早起的习惯一点没变。一路上,《军中绿花》《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一首首嘹亮的军歌勾起了大家的回忆,老兵们也各自拿出昔日部队的趣事与大家分享,欢声笑语接连不断。虽然烈日当空,气温炎热,可老兵们仍兴致勃勃,不时与同伴们分享着参观感悟,全身心感受祖国河山的壮美。除了美丽风光和民族风情,精彩的民俗表演也让大家目不暇接,印象深刻,大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将美景与难忘的战友情谊永远珍藏。交流过程中,老兵们也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公司对复原军人的关爱,为他们提供了一次欢聚的机会。

  虽然这些老兵都已退伍多年,但他们那一颗颗军人的赤子之心并没有随着军装一同褪下。在工作中,他们始终秉承吃苦耐劳、作风顽强、雷厉风行、坚决果断的军人作风,在荆州水务集团的各条战线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