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拥军优属
荆州水务集团组织退伍军人庆八一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7-08-04 16:19:17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让退伍军人感受祖国壮丽河山与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8月1日——8月2日,荆州水务集团组织公司退伍军人游览宜昌葛洲坝风景区,领略当地独特风物。

  8月1日——2日,荆州水务集团组织公司各个岗位上的50余名退伍军人参加 “庆八一”活动。本次活动受到集团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组织退伍军人分两批游览葛洲坝风景区,感受祖国壮丽河山。与此同时,向退伍军人多年来为荆州供水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进一步激励大家在供水工作岗位上发扬军人敢打敢拼的优良品质,永葆军人本色,使军人的作风、意志和品质在集团公司继续延伸。

  多年来,荆州水务集团始终将退伍军人作为企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资源,为他们营建施展才华抱负的良好环境。在企业退伍军人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代表,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坚持“退伍不褪色”,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传帮带”,成为荆州水务集团的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为企业的经营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