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庆祝建党100周年│荆水团团“时光之镜” 演绎红色记忆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7-03 10:56:10

  “时光之镜”,致敬先烈,“你若记得,我便活着!”。继承是最好的缅怀。为向革命先烈致敬,学习共产党人初心如磐、矢志不渝的精神,激发新生代团员青年的昂扬斗志,本期“荆水团团学党史”的活动特邀请了5位团员青年扮演先烈,并录制相关视频,借助虚拟现实演绎手法呈现出一段段出自平凡、造就非凡的故事。

  穿越百年,叩问初心。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党的七大上曾指出:“我们党尝尽了艰难困苦,轰轰烈烈,英勇奋斗。从古以来,中国没有一个集团,像共产党一样,不惜牺牲一切,牺牲多少人,干这样的大事。”每一位革命先烈的背后都有着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是他们真正用行动诠释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与壮志。

  如今,我们透过“时光之境”,以自己的方式告慰先辈,用沉浸式的体验缅怀历史,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聆听过烈士们的故事,你是否也曾热泪盈眶。若再会,你可想再知道些什么,又或者,愿将这新世界的美好,讲述予他们听。朋友们,准备好了吗?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中华复兴路上!

(通讯员:胡靖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