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荆州水务集团参加荆州市国资委“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6-29 19:45:36

  6月28日,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在荆州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市国企改革办,市属出资企业、中省在荆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对在推进经济发展、服务保障等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荆州水务集团柳林抢修站站长彭骏、产业党支部支部书记甘明霞和集团公司党委分别获得国资委“先进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荣誉就是动力,日后,中共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将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出资企业“稳定器”作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全力服务我市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大局做出应有的水务贡献。

(通讯员:刘薇)

现场照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