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
荆州水务集团积极开展扶贫一日捐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7-10-18 18:03:54

  扶贫济困,人人有责。10月17日,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荆州水务集团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扶贫一日捐”活动。

  荆州水务集团组织的“扶贫一日捐”活动得到了公司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活动中,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广大员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充分展示了荆州水务集团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扶贫一日捐”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位荆水人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荆州水务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参与并支持社会慈善事业,为我市完成扶贫攻坚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据统计,荆州水务集团此次共募集善款20710元,专门用于帮扶定点扶贫村。

  多年来,荆州水务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高度重视社会公益和扶贫帮困工作。公司成立了“三微”志愿服务队,常年义务开展“三微”志愿服务和各种公益活动,得到政府和群众的好评。同时,荆州水务集团按照“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总体要求,积极参与全市扶贫攻坚活动,深入定点扶贫村监利县程集镇三岗村开展精准扶贫,推动定点扶贫村的经济发展,确保贫困地区与我市同步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