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
荆州水务集团开展精准扶贫驻点春季扶贫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7-04-05 10:10:27

  近日,荆州水务集团对市精准扶贫点监利县程集镇三岗村开展了春季扶贫调研工作。

  3月23日,市残联党组书记杨剑波、荆州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葛世玉一行来到三岗村,他们首先对村里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交谈,随后与镇委、镇政府和村委负责人开展座谈,驻村工作队汇报了2016年扶贫工作具体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效。

  听取汇报后,市残联党组书记杨剑波和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葛世玉对2016年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把村产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着重发展产业;二是要确保扶贫工作的精准,特别是对每个贫困户的帮扶要按措施精准到位;三是要在今年的扶贫资金用途上注意合理调整 ;第四要求工作队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文件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