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
荆州水务集团为荆州区政府扶贫村义务检修供水设备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7-01-25 14:37:55

  春节前夕,荆州区弥市镇胜利村村民在荆州水务集团的帮助下,终于用上了放心自来水。

  荆州区政府对口扶贫的弥市镇胜利村位于长江南岸,同松滋市接壤,由于处于管网末梢,长期处于低压供水或停水状态,严重影响着村民的正常生活。为改变这一状况,荆州区政府将水改后一组旧的二次供水加压设备免费赠与给该村,但设备安装启动后发生严重漏水现象。元月18日下午,荆州区政府行管局何书明副局长电话向城区客服中心负责人求助,请集团公司安排技术人员前去指导维修,以确保春节期间村民正常用水。

  19日上午,荆州水务集团安排三名技术人员冒着严寒带着维修工具和配件驱车赶到现场,经过拆卸检查,发现电机轴承、齿轮等已经严重锈蚀老化,带去的配件又不匹配,如果不进行更换根本无法正常使用。经过三方现场商榷,区政府行管局何副局长决定同该村书记一起到武汉采购电机配件。前日,设备购买后第一时间,荆州水务集团对损坏设备进行了更换,供水恢复正常。

  荆州水务集团及时协助友邻单位对口扶贫村检修供水设备的义务帮扶行动,受到荆州区政府、弥市镇领导和胜利村村民的高度评价,该村书记张黎明和荆州区政府行管局副局长何书明分别来电话向荆州水务集团无偿的援助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