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
荆州水务集团赴监利慰问扶贫对象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7-01-12 09:18:46

  1月11日,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勤带队赴监利精准扶贫点,对对口帮扶的30户贫困家庭进行了慰问。

  春节临近,为保障监利对口帮扶的贫困家庭过上祥和的节日,荆州水务集团开展了节前“送温暖、献爱心”活动。11日上午8:30分,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勤带队赴监利县程集镇三岗村,对对口帮扶的30户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帮扶对象张幺儿家中,张总和90多岁的她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送米油等物资的同时送上200元慰问金。接着,张总一行来到孤儿刘涵的家中。刘涵的家去年还是破瓦房,连窗户都没有,经过驻村帮扶,他住上了砖混新房,门窗也都安装到位。看到荆州水务集团再次上门慰问,刘涵激动的说:“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拥有了温暖的家,我以后一定会报答你们的!”。

  据悉,本次慰问荆州水务集团共带去米油等物质及慰问金总价值1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