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
荆州水务集团开展“扶贫一日捐”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6-10-19 10:03:17

  今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三个“扶贫日”,荆州水务集团为响应全市“精准扶贫你我同行”活动号召,在全公司组织开展了“扶贫一日捐”活动,共筹集捐款21260元。

  为贯彻落实全市2016年“扶贫日”暨“精准扶贫你我同行”活动,荆州水务集团通过制作宣传标语,组织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层层动员等多种形式,积极动员广大员工参与捐赠活动,弘扬“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中华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受到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10月17日当天,集团公司共募集善款21260元,参加捐款人数达498人。10月18日,荆州水务集团将全部捐款交至荆州市慈善总会,由市慈善总会划拨至对口扶贫的监利县程集镇三岗村,用于精准扶贫工作。

  据悉,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市残联、荆州水务集团于2015年底增补为精准扶贫单位,负责监利县程集镇三岗村的精准扶贫工作。荆州水务集团多次开展了帮扶贫困户的慰问活动,为对口帮扶的贫困户送去米、油慰问金等,并向该村出资5万元用于精准扶贫工作。此外,荆州水务集团还出资对三岗村村民委员会门前的文化广场进行了绿化改造,种植各类景观植物两千余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