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
荆州水务集团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6-05-11 15:05:23

  5月10日,荆州水务集团、市残联驻程集镇三岗村工作组结合精准扶贫和第六轮“三万”惠民工作的指导思想,在两家单位的协作配合下,对三岗村村民委员会门前的文化广场进行了一次整理改造。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市残联、荆州水务集团于2015年底增补为精准扶贫单位,负责监利县程集镇三岗村的精准扶贫工作。两家单位联合成立了精准扶贫驻三岗村工作队,开展做好调查研究,立足村民实际,制定可行的帮扶方案,并多次开展了帮扶贫困户的慰问活动。

  本次针对村民委员会门前的文化广场改造,是顺应村民需求,由两家单位共同出资完成。一方面由市残联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在广场安装了一套全民健身器材;另一方面由荆州水务集团出资对广场进行了绿化改造,种植各类景观植物两千余株。

  这次惠民活动,美化了乡村环境,丰富了村民的文化体育生活,从总体上提高了村民的生活质量,得到了广大村民的极大赞赏和支持,事后村民们自发的买来鞭炮对给予支持的单位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