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
集团公司领导前往扶贫驻点村慰问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6-01-29 15:21:56

  元月28日下午,荆州水务集团董事长袁柏华、总经理张勤、总经理助理葛世玉、工会副主席岳晓郁等一行,赴集团公司精准扶贫联系点监利县程集镇三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村干部刘书记的陪同下,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25户贫困户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以及米油等物资。

  在精准帮扶对象张文方家,董事长袁柏华、总经理张勤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询问年货置办和经济收入情况;在从小失去双亲的孤儿刘涵家中,董事长袁柏华拉着孩子的手嘘寒问暖,鼓励他要自力更生,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早日脱贫;在特困户张幺儿家中,总经理张勤掌握了他因病致贫的情况后,鼓励他积极配合治疗,战胜病魔,并请驻村工作组多给予关心,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的脱贫计划,帮助他们早日摆脱困境。最后预祝大家能够安度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结束后,董事长袁柏华、总经理张勤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村居环境,听取了驻村精准工作组的情况汇报,分析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求工作组认真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完善建档立卡,因人施策,分批扶持,先难后易,跟踪帮扶,确保有措施,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