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水务集团启动创文“破冰”行动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9-13 11:34:15

  近日,荆州水务集团开展创文“破冰”行动。行动共分六大专项任务,分别为公益广告提升行动、供水服务提升行动、垃圾分类提效行动、“门前三包”推广落实行动、“清洁荆州”提升行动、全面禁烟行动。

  经过前期的创建工作,荆州水务集团文明创建工作有了显著的提升,但是仍有不少短板。此次“破冰”行动,就是向创文工作中短板下手,建立长效常态的创文机制。

  从前期创文工作情况看,门前三包、全面禁烟等方面,仍是创文过程中的难点问题。此次行动中,这些难点成“破冰”重点。责任部门将针对性地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同时,多项长效常态机制将在此次行动中确立。例如垃圾分类提效行动,责任部门将健全完善分类投放工作体系。“门前三包”落实行动也纳入此次行动。对创文工作中的禁烟“老大难”问题,此次行动将加大处罚力度。

 (通讯员: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