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显成效 企业感激送锦旗
信息来源: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7-12 11:03:12

  7月12日上午,荆州雅乐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着“务实高效 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了荆州水务集团鼎鑫源工程公司负责人手中,以此感谢荆州水务集团为其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雅居乐小区属于荆州还迁小区,由于该小区工期紧且情况复杂,在办理给水施工业务前,该小区李经理对工期非常担心,但当他来到荆州水务集团后,工作人员主动了解情况,寻求解决方法,协同李经理处理难点,最终协助其完成了合同签订及后续工作。工作人员快速、高效、便捷的办事流程不仅保证了工程的正常施工时间,更让企业少跑腿、少费心,得到了李经理的连声称赞。

  荆州水务集团鼎鑫源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用户送来的锦旗不仅是感谢,更是一种肯定。下一步,鼎鑫源工程公司将继续秉承“上善若水· 情润万家”的服务理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真正做到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提升服务水平,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发力。

  近年来,在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中,为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顺畅、更舒心,荆州水务集团进一步转变职能,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积极为企业、群众提供便捷、高效、廉洁、规范的优质服务,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让办事群众和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

  (通讯员:陈欣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