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创”进行时
信息来源:江汉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28 09:31:49

  自荆州市“两创”工作启动以来,荆州水务集团各客户服务中心作为窗口部门,始终把“两创”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强化内部管理,规范“两创”活动。

  抓好内部卫生管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各客户服务中心将责任制进一步细化,卫生区域责任到人,督促员工搞好场所的清洁卫生,由班组长不定期检查评比,并进行通报。

  狠抓员工值班纪律,做好用户服务工作。在按“两创”要求规范收费窗口工作的同时,值班员工切实履行“学雷锋志愿者”的职责,对待来访用户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有难必解,切实做到文明接待,将“两创”意识深入到用户心中,并不断加强“门前三包”工作,为用户创造文明、卫生的服务场所。

  开展进区入户活动,将“两创”活动深入到各个社区。近期,各客户服中心深入王板桥、东都怡景、中央华府等社区,开展进区入户活动二十余场,发放创文创卫宣传单1000余份,主动上门解决用户涉水难题六十余起。

  “两创”进行时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荆州水务集团各客户服务中心将不断加强宣传教育,落实制度措施,改进卫生环境,提高文明意识,规范文明服务,为荆州市“两创”工作贡献力量!

  (通讯员:谢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