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水务助推创文创卫 现场督办落实工作责任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6-16 17:10:31

  为严格落实市创文办近期有关创文工作要求,6月16日,荆州水务集团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了创文工作督办会。会议由荆州水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对荆州水务集团现阶段有待完善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在本次创建过程中,荆州水务集团的创文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必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落实创文工作责任;二是要严格要求,对标任务,抓好材料报送;三是要常态管理,抓好督办,推进创文点位提升。

  随后,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带领各营销网点负责人深入南湖客户服务中心召开现场督办会,对标南湖客户服务中心,调研目前各服务窗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疑难杂症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进行现场督办落实,责成相关责任人限期处理。唐志国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措施、更严的纪律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为全市创文工作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