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服务进社区 为民服务零距离
信息来源:客户服务部 | 发布时间:2021-05-25 17:04:40

  5月20日晚,“融荆州情 创文明城”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惠演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凤广场举行。

  借此次文艺惠演之机,荆州水务集团安排一线供水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来到活动现场,向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开展供水业务咨询、指尖水务宣传、供水设施义务维修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活动主办方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简易的展台前,工作人员免费发放用水宣传资料,耐心回答市民有关供水价格、水表报装、水表更名、水质水压、网上交费等方面的问题以及有关业务办理的注意事项,以“零距离”接触的方式,将优质、高效、便捷的供水服务送到群众中间。

  供水服务“进区入户”是荆州水务集团常年坚持开展的一项便民服务活动,更是加大企业精神文明建设,践行“中国水务、情润万家”服务理念,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用户满意度的有力举措。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听取群众的用水诉求,主动帮助群众解决用水疑问和难题,实现了树立企业形象、搭建沟通服务“连心桥”、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等多重意义。

  据悉,“融荆州情 创文明城”文艺汇演将在全市各个辖区持续深入的进行开展,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荆州水务集团也将积极参与其中,将贴心的供水服务送到人民群众的身边。

  (通讯员:杜贵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