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创卫”进行时 水表水箱换新装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6-09 16:32:00

  自我市开展“创文创卫”工作以来,城市环境得到跨越式提升,同时也暴露出较多的卫生死角问题,荆州市老旧小区的水表安装较早、设施老化,影响居民用水环境和抄表人员工作环境,也不符合“创文创卫”的要求。荆州水务集团对标自查,为城区水表箱体换上了新装。

  为巩固“创文创卫”工作实效,近日,荆州水务集团要求各客户服务中心的客服经理和维修员加强巡查,对辖区内因车辆碾压、被盗、自然损坏的缺失或破损表箱进行统计,按计划进行安装和更换。

  在对老旧小区水表箱整改工作进行复检时,家住五星三村的王女士对荆州水务集团的整改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支持,她说:“这一片水表箱一夜之间变得崭新,你们的工作效率也很高,现在看着舒服多了。”

  据了解,为做好荆州老旧小区的水表箱体整改工作,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组织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专题会议,对照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方案。各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抄表员和维修员实地踏勘,现场进行任务分解,立即组织落实整改工作。为确保整改工作高效完成,抄表员和维修员不分节假,分组突击工作,对严重破损的水表箱外体进行维修、更换,并在整改完成后将地面清扫干净,最大限度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

  此次整改工作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居住环境,也为抄表人员工作带来极大便利,在工作效率得到提升的同时,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添砖加瓦。

(通讯员: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