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创卫进行时——我为城市换新颜
信息来源:朝阳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29 16:13:03

  近期,荆州市创文创卫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荆州水务集团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公用事业型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投身参与,并多次在集团公司会议上进行动员部署,对怎么做,如何做好,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5月26日,朝阳客服中心按照集团公司对外服务例会精神,要求客服经理和维修组人员加强巡查,对辖区内沿街两旁、社区街办周边、菜市场周围等因车辆碾压、被盗、自然损坏等表箱情况进行统计。目前已对五星三村破损的墙表箱重新更换。

  客服员工张庆华在巡查时,发现沙棉锅底渊地上水表箱盖被偷,立即用回收的旧表箱盖补上,恢复了路边环境,保障了行人安全。

  目前,朝阳营业所通过仔细巡查,发现还需更换的破损表箱共八块并已上报。这些工作事关城市面貌、城市发展,只有主动参与,共同打好创文创卫这场硬战,才能让城市变美,环境变美!

  (通讯员: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