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荆州水务集团“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推进会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9-14 17:11:49

  9月10日下午,荆州水务集团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推进会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集团公司党委班子、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干部近1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荆州水务集团“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荆水党发【2021】22号)及《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荆水党发【2021】23号)。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思想“破冰”提出三大要求:

  一、把好总开关,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广大党员干部要具有“破冰”精神,拿出“破冰”行动,对照市委总结的“七块坚冰”,对标对表,逐个击破。一是要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广大党员干部要具有开拓精神,积极对外开拓市场,助推三产业发展;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牢固为民服务意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切实把思想破冰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落实。

  二、对照年度目标,寻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各部门要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从售水量、工程接驳收入及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等各方面,结合当前工作情况,转变工作思路,坚持刀刃向内,对标问题自我检视,善于学习先进经验,打破思想禁锢。

  三、振奋精气神,坚定信心继续前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会自我调节、理清思路、坚定信心,工作中要讲究方法和策略,克服路径依赖,以破冰之举、攻坚之志、担当之为,打破思想上及作风上的“坚冰”,奋力推动荆州水务的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毛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