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创清廉荆州 树新风正气——荆州水务集团开展推进清廉荆州建设活动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9-14 17:08:23

  为全面推进清廉荆州建设,如何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与推进清廉荆州建设相结合,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于9月10日下午在活动中心三楼召开了《关于推进清廉荆州建设的实施方案》会议。集团公司近15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从安在会议上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价值观,实事求是,务实重行,清廉有为,做到为人民负责,对公司负责,对自己负责。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破除“七块坚冰”。

  他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主题活动,聚焦破除思想坚冰,推动作风转变和本领提升,争做“铁牛型”干部。把“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快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要求对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供水问题等工作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严肃查纠,激励党员干部保持“拼、抢、实”状态和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三干”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贪祸》。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坚定政治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严守纪律规矩、廉洁务实苦干的能力,为城市供水事业守住清正廉洁的政治底色。

  (通讯员:张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