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职工艺苑
课程培训
信息来源:荆州市水质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2-28 15:04:38

  年末已至,荆州市水质检测中心继续进行了深度学习培训,我们将充满能量去开启新的一年。

  课程培训内容是《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和《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培训老师是水质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王露老师,他拥有超高的理论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培训中他声情并茂的为我们讲解了培训课程内容,细致入微的分析实际案例,水质小伙伴们认真听取,并详细的做好笔记,讲解完成后我们相互讨论,补充沟通,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通过聆听王露老师对两个办法的解读,我深刻了解到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要求,简政放权,优化服务,资质认定实施清单管理,进一步固化优化准入便利机构的措施,肯定了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准入。

  体系的培训不仅武装了我们的头脑,开阔我们的视野,加强我们专业知识的提升,更为我们未来对客户的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发展自己,服务大众,开创未来。

  (通讯员: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