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职工艺苑
“宜城市供水管网改造工程” 设计、预算、竣工完美收官
信息来源:湖北浩宇给水排水设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1-25 10:59:04

  回想2020年5月份一个朝阳尚未探头的清晨,在湖北浩宇设计公司领导的带队下组成一行,又一次踏上了市场拓展之路。这次的目的地是襄阳市,针对其县级市——“宜城”市供水管网改造延伸工程的设计相关工作进行洽谈。会议上,双方经过各方面的沟通与商讨后,了解到这个项目缺乏一定程度的初始资料,且要在有限时间完成18条道路自来水管线的设计、预算及竣工工作。面对挑战,浩宇设计公司领导丝毫没有推托之词,当机立断,表明可以完成这项工作,并提出需要双方共同努力来开展工作的方案。

  回到公司后,领导将对方提供的资料进行梳理、整合,召集6个设计员与3个预算员进行会议部署,分派工作内容,强调工作重点。会后,我们迅速安排好手头工作,并开始投入新的“战斗”。深夜安静的公司大楼里,设计公司不停传来噼里啪啦敲击鼠标和键盘的声音,窗内透出的光拥抱着阑珊夜色。

  经过一周的奋战,我们如期将第一阶段初步设计图纸与工程预算成果移交,总算是能些许喘口气。随后经过对方的各项资料申报与反馈,我们开始进入了第二阶段设计施工图的绘制,需要通过更加详细的资料搜集与信息整合,来完善图纸的精度,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直到2021年9月,我公司的工作效率和质量赢得了对方的肯定和赞赏,希望能继续合作并提供竣工图绘制服务,以方便工作的开展。对方工程部相关人员主动驱车到达荆州协助竣工图的绘制工作,经过反反复复地修改与完善,我公司于11月20日,顺利移交竣工图。至此,“宜城市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的设计、预算、竣工工作终于完美收官。

  回望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每一个项目中都蕴含了繁琐与潜在难点,要想顺利完成,都离不开公司领导的明确部署,也少不了同事们的勤勤恳恳,唯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方能愈战愈勇。

  (通讯员: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