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职工艺苑
抗疫保生产宣传稿
信息来源: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8-13 17:34:03

  7月底,由于南京禄口机场的突发疫情,蔓延到了湖北,荆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出现了高风险区域和多个中风险区域,成为湖北疫情的重点区域。对于荆州水务集团而言,安全生产工作也再度面临考验。

  在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下,8月4日,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了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公司组织大家在公司门口进行了全民核酸检测,切实强化保障措施,强化疫情防控,确保零感染目标。很快结果就出来了,第一轮全员核酸均为阴性。

  疫情来袭得第一时间,公司组织收集了大家的疫苗接种情况,作为员工也非常积极地配合,很快完成了统计。相信经过这次,疫苗接种工作的继续推进也会更加顺利。同时,公司也采取了疫情防控措施,给我们发放了口罩和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让员工的健康安全有所保障。

  为了保障生命安全,防止疫情传播,项目部的工程目前都进入了停工状态,虽然在建的工程停工了,但也给了施工员一个很好的空档来给之前已完工的工程进行梳理和收尾,并交由我们资料员来进行竣工资料的整理和编写。旧改对外资料的收尾和整理也在紧张地进行之中。在这个过程中,有的同事因为防疫要求被隔离在家,而留在公司的同事,在领导的组织下,则接住了被隔离的同事手中的接力棒,保证了工作的正常进行。

  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在荆州水务集团的带领下,我们终会安全度过这次疫情,被隔离的同事也会早日回到荆水的大家庭,一起进入更好的生产生活与工作之中,共同见证风雨过后的彩虹。

  (通讯员:李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