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职工艺苑
年会学习心得
信息来源:湖北浩宇给水排水设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4-21 10:15:06

  荆州水务集团财务总监罗洋罗总在4月8日下午组织浩宇设计公司共同学习中国水务集团召开的年会精神,分享年会心得,从对未来的工作安排和对集团及员工的要求等方面提出“九安排、九要求”的中心思想。

  在工作安排方面,集团在年会上主要提出以下九个方面:

  一、加大公司的并购力度。

  二、坚定不移的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

  三、推进直饮水的工作,加快实现分质供水。

  四、推进给排水一体化。

  五、燃气板块的推进

  六、产业链的发展(包括设计、二次供水、管网、水表四个方面)

  七、盘活现有资产,如地产、码头等。

  八、指尖水务APP的推广。

  九、深化服务平台建设,优化对外形象。

  在工作要求方面,也提出九个方面: 提高思想站位,站在集团角度看待问题。 二、对直饮水工作从思想上就要重视。

  三、全面启动上市计划,各个业务板块分拆上市。

  四、处理好内部关系,解决好现实问题。

  五、对于年轻干部的选择与培养。

  六、加强学习、坚持学习

  七、提前预防风险。

  八、加强技术知识对口帮扶,共同发展。

  九、勤俭节约、避免浪费。

  通过这次组织的年会精神分享学习,于荆州水务集团、于浩宇设计公司、于员工个人方面未来的工作安排和发展起到了指导、警示作用。工作上,荆州水务集团一直积极的与周边乡镇推进供水项目的委托协议,川店供水项目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浩宇设计公司也一直在积极拓展周边业务,与鄂州、孝感等城市有业务上的来往。思想上,设计公司一直保持着学习的劲头,在工作中通过与各个设计院交流学习,不断优化设计方案,更新设计软件的学习和使用,积极参与网络课堂的课程,多方面提高个人素质及专业知识等。员工内部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各个同事对于新同事都十分热情友好,主动提供工作及生活上的帮助,公司氛围良好,相处和谐愉快。

  作为公司的一份子,集团的一份子,我们都要思想与集团理念一致,共同前行,有了同步的方向还需要实际行动来实现,谢绝“语言巨人,行动侏儒”,抱着感恩的心态、灵活的头脑、坚定的信念脚踏实地的走下去!

  (通讯员:肖王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