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行动见真知,服务暖人心
信息来源:湖北浩宇给水排水设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05-06 09:49:42

  2022年是优化营商环境非常重要的一年,也是公司艰难奋进的一年。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是集团公司十分重视的一项工作。在这个时间紧、任务重的大环境下,公司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员工,肖王金就是这其中的一员,日复一日用其优秀的服务质量得到了用户一致的认可与好评。

  他是浩宇设计公司的一名青年员工,阳光少年,背上时刻的挎包是他的标志,用心服务的理念是他的宗旨。虽不是党员,却胜似党员。还记得去年有几个招商引资的企业,新建的厂房亟需用水,用户的话语还响彻在耳边...

  “肖工,我们这个厂区已经建好了,现在要正式运行,急需用水呀,你帮忙想想办法看从哪里能接水,解决厂站值守人员的生活用水呀”郢西污水提升泵站的负责人这样对设计员肖王金说道。该处厂站位于荆州区发展大道与郢西路交汇处,周围均是已经拆迁的村庄,只有零星的一些住户,现场已知最近水源只有发展大道对侧的一根市政管道,从该处接水工程量大,工程费用高,且用户主要为值班人员的生活用水需求,从该处接水为下下策。而用户所处的拆迁区域,现状管网资料不详,且大部分管道已经封堵断水,情况十分复杂。肖王金同志为了解决用户的用水需求,并且在尽量减少工程量的前提下,仔细查阅以前村里的分户资料,多次前往现场,咨询周围居民用水情况及周围自来水管线情况,汗水浸湿了衣背,但他却甘之如饴,终于在离厂区不远的一户居民附近,找到了仍在供水的PE管道,找到的那一刻,他长舒了一口气,露出了他专属的满意笑容,只因切实为用户解决了用水需求。

  “小肖,开发区有一家企业建设即将完工,马上要进行设备调试,需要我们提供正式用水,明天我们去一趟现场,与用户沟通一下,将设计方案等确定下来”玉桥辖区客服经理对设计员肖王金说道。“好的,没有问题”。第二天一早,肖王金同志与客服经理及施工人员到现场向用户详细了解了用水情况后,与用户确定好水表的安装位置,现场与施工员说明了设计思路,一回到公司就将设计方案及详细材料等提供给了施工员,当天就进行施工并完成通水。他用实际行动切实响应了公司对营商环境的服务理念,对外展示了企业的良好形象,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用水保障。

  用户的需求就是工作的动力,用户的满意就是工作的奖励,肖王金同志一直这样激励着自己。每每完成一项工程,收获到一份用户的认同,这就是该同志保持高涨工作热情的“充电宝”。在工作中不断充实自我,在服务中不断获得认同,在行动中不断得到提升,如此循环往复,逐渐从刚进单位的一只“小菜鸟”成长为能够独自处理和解决问题的“鹰隼”。如此,甚好。

  (通讯员:肖王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