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好水选心泉 健康过大年
信息来源: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01-19 11:40:24

  春节临近,为提升枣林苑小区居民饮用水品质,喝上健康好水,经过和枣林苑社区的沟通,近日在该社区投放了惠民水站,荆州水务心泉公司的同志们带着“直饮水”进小区,有序推进便民、利民、惠民服务对直饮水进行宣传。同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居民宣传用水知识,认真倾听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解答惠民水站的水质、滤芯更换、水价等咨询,引导居民更进一步了解直饮水、关注直饮水、使用直饮水。

  “枣林苑属于还迁房,现在咱们小区广场也设立了直饮水站,平时下来遛弯就能打水带回家,方便多了,家里泡茶、煮饭用起来很放心。”枣林苑居民李大爷开心说道,荆州水务为我们办了件实事,并竖起大拇指为这项民生工程由衷地点赞。

  健康的饮水环境才能铸就健康的生活,这次进小区宣传活动推动了荆州水务心泉公司对该服务项目的常态化,也夯实了“以水为本.达善社会”的社会理念。下一步,荆州水务心泉公司将继续扩大社区直饮水覆盖面,在荆州市未安装直饮水的小区全力引进直饮水项目,不断深化便民服务,抓好精准服务,突出贴心服务,以尽心尽责赢得居民全力信任,用我们的贴心、暖心、热心换取广大居民的放心、安心、开心,以亲情式的贴心服务着力打造暖心直饮水。

  (通讯员:苏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