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点滴维修见真心
信息来源:南湖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2-14 15:25:11

  12月9日,一位居住荆堤社区的老人通过市长热线向水务集团反映水表和供水管道被过路车辆压破,水流不止,甚至漫到了路上,求助水务集团帮助止水。接到求助的南湖客服中心立刻安排青年员工夏龙平和付彤上门为老人紧急抢修。

  赶到现场时,才发现求助的杨大爷是一位杵着拐杖的残疾人,因为腿脚不便,杨大爷无法关阀门止水,只能焦急地站在一旁等待。当看到身着蓝色工装的水务维修员后,杨大爷连忙协助开展维修,还不停地赞叹道:“没想到你们来的这么快!”

  看着路面上花花流出的自来水和杨大爷着急的眼神,付彤立刻脱下外套,撸起袖子,就将手伸入冰冷刺骨的水中,慢慢摸寻着水中的阀门,溅出的水花淋得他满身都是,但是他没有退缩,依旧伸着胳膊在水中不停的来回拧动阀门,试图通过关掉阀门紧急止水。

  在关闭表前阀门后,付彤通过一个小时的维修,终于将破损管道连接,考虑到杨大爷的身体,他反复测试,确保管道通畅,再无漏水,才起身离开,而这时,付彤才发现自己身上早已被水淋湿。杨大爷一直在旁关切地叮嘱,还拿出自家的毛巾递给付彤擦拭脸上和身上的水,并竖起来大拇指说:“幸好有你们啊,不然我这个残疾人还不知道怎么办,还是水务集团的服务好,你们真是太贴心了,这么快就帮我修好了,真是谢谢你们啊!”听到杨大爷的一声声道谢,还有周围居民的肯定,两位员工心中顿时觉得暖暖的。

  南湖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一直秉承“中国水务情润万家”的服务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市民供水问题,让广大市民用水安心用水放心。

  (通讯员:邓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