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服务高效零跑腿,一对一服务重点企业
信息来源: 玉桥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27 15:29:50


  9月20日,湖北美的楼宇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鲜艳的锦旗送到了荆州水务集团玉桥客服中心。“服务高效零跑腿,一对一服务企业”的话语醒目而亮眼,充分表达了企业对公司及玉桥客服的服务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的认可和感激之情,美的楼宇科技代表激动地说:“玉桥客服帮办代办的靠前服务,贴心、暖情又高效,助力企业发展,真的感谢你们!”

  作为荆州市重点企业之一,湖北美的楼宇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向玉桥客服中心反映,随着企业前期基础建设阶段结束,产线安装调试完成,产能增加用水需求增大,急需由临时施工用水转为正式用水,需安装两台大口径的水表,以保证生产用水。玉桥客服中心知晓情况后,立即上门对接,进行“一对一”专项服务,引导用户填写用水申请表,代办报装流程各项手续。企业扩产,用水紧迫,玉桥客服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在集团公司内部多次与设计部门与工程公司沟通,开启供水“110”服务绿色通道,协调设计员、施工员第一时间赶往企业所在地,实地勘查摸排实施条件,并在拟定设计方案后,迅速展开施工工作,加班加点,终于以最短的时间完成并解决了水表安装等用水问题,真正实现让用户“零跑腿”,把“延伸服务”落到实处。

  一个电话,一面锦旗,一句感谢,更是一份责任。以用户需求为宗旨,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是玉桥客服人员一向的服务承诺。我们将继续承载着供水用户的责任与担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解决客户“急难”用水问题。

  (通讯员: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