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俯身只为你 最美供水人
信息来源:江汉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26 16:10:04

  “坐式服务真是太到位了!”9月16日下午,在沙市区大赛巷美食街成功维修漏水的陈劲鹏师傅,得到了在场居民的一致表扬。

  当天下午2点,江汉客服中心收到来自大赛巷美食街商户的求助,他反映门面表后漏水,但因闸门被埋,无法关闸维修,请求水务集团给予协助。接到用户诉求后,负责维修的服务人员陈劲鹏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经过查看发现该用户的阀门被埋于水泥青砖下,现场条件对维修非常不力,而且冒水的地面让周围的门面也先后出现了低压无水的情况,严重影响了商户们的正常经营,用户焦急万分。

  考虑到阀门被埋,陈劲鹏一人力气有限,他立即与用户展开协作,起砖挖土,硬是挖出一个一米见方的大坑,可挖开后才发现,由于漏水严重,水迅速灌满整个坑道,已无法正常操作维修。看着这种情况,陈劲鹏顾不得许多,他坐在坑边,伸手在坑中带水维修起来。

  水质浑浊,肉眼根本无法看清水下的具体情况,他凭借着多年维修的经验,俯下身躯,仅凭双手在水中摸索,很快,他就把阀门维修完毕,来水端已可正常开闭。这时,围观居民们才看到他全身已被泥水打湿,紧紧的贴在身上,双脚踩在泥水里,整个人仿佛被泥水洗了一遍。

  不知是哪个居民说了一句“怎么全都湿了,这也太辛苦了”,陈劲鹏毫不在意地笑着摆手,只说这就是他的工作。这就是荆州水务集团一名普通的维修师傅,他的名字叫做陈劲鹏。他维修业务过硬,为人热情负责,总是骑着一辆摩托车穿行于荆州市的大街小巷。扎根供水行业多年,他一如既往地将对生活的热情付诸在荆州供水服务的画卷上,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蓝色的工装总是湿了又干,干了又被泥水浸透,但他依然微笑服务,他总说“用户没有水用就是天大的事”,因此,不管白天黑夜,不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只要有需要他维修的地方,他总是日夜兼程,不问西东。

  他是陈劲鹏,是俯身为用户的维修人,也是扎根服务的最美供水人。

  (通讯员:刘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