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俯身”的是我对你的是“真心”
信息来源:江汉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03 09:47:50

  2022年8的最后一天,江汉客服中心接客服转办件,反映街道同心村二组冷链物流一居民低压无水,请求水务集团上门查看。接到诉求后,抄表员陈劲鹏第一时间与用户取得了联系,询问了情况,并携带测压工具前往。到达现场后,他简单的询问情况后,打开水表井盖开始下表测压。这个表井小且深,一个人无法吓到井下操作,天又开始下起小雨,看到用户急切的眼神。陈劲鹏犹豫片刻,找了块破布铺在地上,“俯身”在上面操作起来。在仔细清理坑中泥土之后,熟练地下表测压,压力显示正常。判断为表后管道的问题,因为表后管道狭长,可能存在堵得可能,经过反复冲洗,用户的压力也恢复如初。看着“哗哗”的自来水,用户拉着满身泥土的陈劲鹏,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这就是荆州水务集团供水服务人,我们在一直在践行我们对社会的承诺。为了体现我们的”真心”,我们可以“俯身”为“你”。

  (通讯员: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