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无偿服务——美在水务
信息来源: 湖北泉洁二次供水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9-02 10:46:19


  在8月30号,绿地二期南都物业荆州分公司负责人到南湖客户服务中心送来一面“为人民服务无怨无悔,更及时更专业更高效”锦旗,对湖北泉洁二次供水工程有限公司专业及时的维修效率表达由衷的感谢。

  绿地二期生活水泵房内环境干净整洁,二次加压设备几乎没有灰尘,设备出大故障的几率相比较其他管理不善的小区低很多。就在今年,我们无偿为绿地二期生活水泵房来来回回及时处理了5次设备运行小故障,避免了业主们的频繁投诉,并免费为该小区更换了两次水力控制阀铜管。在其中的一次设备故障检查中,我们工程技术员发现压力传感器损坏导致设备难以启动,由于其为精密元器件,随着运行时间慢慢也达到了寿命上限。我们与该小区物业商议双方达成一致后,收取配件更换费用,并开具设备维修报价单及发票以示证明,避免了因价格造成收费纠纷。

  在现在“优化营商环境”的大环境下,优化服务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二次加压泵房供水抢修是泉洁公司重点工作之一,也关系到用户生活质量,及时性、专业性、高效性处理设备问题显得尤为重要!

(通讯员: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