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炎炎烈日斗酷暑 廉洁服务为民生
信息来源:朝阳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26 16:54:02

  8月19日上午10点半,东印片区用户王大妈风尘仆仆赶到朝阳客服中心,将一面印有“忘我工作忘饥渴·酷暑高温为民生”的锦旗赠予朱江同志。鲜红的锦旗述说着“为你服务是供水人职责,让你满意是供水人追求”的故事。

  8月16日上午八点半,朱江依照惯例背上工具包在辖区内进行管网设施巡查。当巡查到东印小区86号楼时,被自称是楼栋长的张大爷拦住并告之:“该栋楼一单元501室王大娘为独居老人,家中厨房水管已漏水多日,能否上门帮助解决一下?”朱江二话不说,爬上五楼敲门,室内始终没有回应。朱江想:老人会不会外出买菜了,等等吧!他站在密不透风的楼层间,汗不断淌出。二十多分钟后,老人回来了,当得知朱江主动检修水管时,很高兴的把他迎进了家门。

  朱江检查发现,漏水处为表后水管及阀门联接处。当下,不管表前表后,为用户解忧,才是当务之急。他挽起袖筒,说干就干。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他的汗滴如雨水般洒落一地。王大妈拿出毛巾,端出西瓜,递出矿泉水都被朱江用“谢谢”二字婉拒。漏水问题解决了,朱江衣服却湿透了,仿佛“蒸桑拿”。朱江收拾完工具后,给王大妈留下电话号码,并说:“以后有事可以随时联系我,随叫随到”。而后,便默默离去。

  王大妈看着朱江一身汗水且疲惫的背影时,被他一心为民的廉洁服务所感动,自主自发地送来锦旗表达感谢。

  面对用户赠予的锦旗,朱江及朝阳客服中心全体员工感到工作被认可,十分欣慰,但更感到岗位的光荣,责任的重大。这面锦旗也是对我们继续开展好服务工作的鞭策,是对我们恪守廉洁自律的镜子,是对我们严格落实用户满意度的驱动。

  (通讯员: 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