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锣场供水服务站及时解决用户压低问题
信息来源:锣场供水服务站 | 发布时间:2022-08-19 16:00:49

  “我们晚上根本无法洗澡,每次洗澡都要等到十一点以后。”“我家现在加压泵都很难抽到水了。”近期,由于近期持续高温天气,用水需求不断增大,锣场镇白水村用户反映用水高峰时段无法正常用水。

  诉求就是命令,针对这一情况,锣场供水服务站全体人员分两组迅速行动。一组在早晚用水高峰期时段挨家挨户查看用水情况,并在寻求缓解方式的同时给用户作解释安抚工作。另一组则对沿线管道阀门进行障碍排查。经过问题分析,最终发现是白水村一组的阀门出现故障,导致水压下降。锣场镇供水服务站抢修员迅速对其进行维修,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据悉,为保证锣场镇群众高温天气的正常用水,锣场供水服务站以基层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为安全优质供水提供保障。

  (通讯员: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