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挥汗如雨战酷暑 情暖农家保供水
信息来源:城南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11 10:58:24

  8月5日上午,李埠镇沿江村村委会来到荆州水务集团向城南客服中心赠送写有“挥汗如雨战酷暑情暖农家保供水”的锦旗,感谢城南客服中心抄表员施俊在40度高温下解决李埠新垸片区沿江七组村民无水问题。

  8月2日上午,城南客服中心接到了来自李埠新垸片区沿江七组村民何选龙的求助电话,他的老房子因为已成危楼,需要进行拆除,没想到在拆除平整地基时,施工队伍将家中水管挖坏,导致与他相连的近十户居民均出现了无水的情况。

  接到电话求助后,城南客服中心抄表员施俊与稽查部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过测算,这条水管受损长度约为20米,且使用是40口径的异型PE管材,维修管材与集团公司现使用的管材均不匹配。了解情况后,施俊先是立即采取措施止水,沟通维修方案,同时,他协调管网部门联系特制的维修奇才,并立即开车前往管材市场自费购买各种材料。

  夏日炎炎,回程时气温已达到了40℃,施俊没有丝毫退缩,他顶着烈日,在开挖沟槽形成后开始维修,同时安抚受到影响无水的用户。维修的接近两个小时时间里,他汗水如雨般流下,但他依然坚持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居民的用水正常。离开前,他通过村委会了解到何选龙属于贫困户,他与村委会沟通确定后,只收取了材料的费用,减轻农户负担。

  自2018年李埠镇新垸村纳入荆州水务集团城乡供水一体化版图后,荆州水务集团始终坚持“以水为本达善社会”的服务宗旨,为城乡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供水服务。

  (通讯员:刘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