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全心全意为用户 真诚致谢送锦旗
信息来源: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8-11 10:07:33

  2022年8月5日,在荆州水务客服中心的服务大厅,项目部收到了来自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南院宿舍的郑先生赠送给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的一面锦旗。

  “用心用情诚服务,竭尽全力解民忧”这十四个字,包含着客户诚挚的感谢和肯定,也是督促我们更加努力为用户排忧解难,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动力。

  2022年7月28日,客服接到用户电话,反映荆职南院18-2-102的新装水表不用水自转,求助检查。在接到客服通知后,施工员立即和用户取得了联系,在沟通后得知,用户白天上班不在家,故而约在晚上下班后去用户家里上门检查。

  施工人员赶到现场后,先对水表、阀门及各管件连接处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均无漏水现象,然后排查了洗手池,卫生间等卫生器具处是否漏水,最后确定是表后存在问题,决定帮用户对表后管道进行重新铺设。

  大暑刚过,傍晚的天气依然炎热,随着天色渐暗,维修工作仍在黑暗中有条不紊地继续进行着,对施工人员顶着酷暑辛勤工作的付出,以及沟通时耐心的话语,用户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问题解决后,在一个工作日,用户为项目部送来了锦旗,施工员在接过锦旗后,深有感触地表示,感谢用户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作为一名供水人,为用户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今后也会继续脚踏实地,“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竭尽所能做好每件事。

(通讯员:李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