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辛勤付出,只为保障您的用水安全
信息来源: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7-18 18:00:59

  自旧改项目全面开工,工程公司除担任施工任务外,还承担着旧改区域的抢修工作。施工员基本上是满负荷运转,常常是一项工作还没结束,又会接到另一项工作安排,“才下现场,又上战场”是他们的真实写照,顶烈日、冒风雨、熬夜奋战是他们的常态,滴落的汗珠、黝黑的脸颊是一线工作在他们身上留下的印记。只要任务一来,他们必须立即奔赴一线,这是供水人的职责和使命所在。

  7月14日某旧改工地施工方不慎将给水管网挖坏,施工员接到报漏信息后迅速组织人员材料展开维修工作。漏点挖开后发现是φ110*63的PVC三通损坏,现场人员讨论决定把三通处支管截断,并于φ110主管开口处安装φ110*63管卡,接一小段φ63PVC管后用φ63的哈夫节连接新旧管,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挑灯夜战,于晚上9时许完成漏点抢修。据悉工程公司当天共修漏7处,在保证抢修及时性的同时,我方也要主动和项目总包方做好给水管线交底工作并加大巡检力度,从源头减少漏点。

  一身水、一身泥,是他们一线人员的印记,不怕脏、不怕苦是他们工作态度的真实写照。他们一年四季奋战在最前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荆水人一直坚守“以水为本、达善社会”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学史力行,为守护城市供水安全、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