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上门解难题 服务“零距离”
信息来源:滩桥供水服务站 | 发布时间:2022-07-13 15:27:55

  客户服务无小事,主动上门暖人心。7月7日,家住马家岗新村的用户李国俊,在荆州新闻网E线民生网上平台咨询,由于父亲去世,房子已过户给李国俊,但水费缴纳单上面还是写的父亲名字,想把名字改过来,但不知该如何办理。

  当天接到信息后,滩桥供水服务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李国俊家中,得知该用户是一个困难户,且是丹江口移民,他的父亲已去世多年,由于一些历史原因,他的普通话不是很标准,导致上系统时错将父亲名字李征成写成了李纪山。滩桥供水站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首先到他所在社区马家岗新村为其开具证明,现场让用户了解办理更名过户的流程,并予以办理,让用户感受到了“零距离”的供水服务。用户非常满意,临走时连连感谢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及工作效率。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滩桥供水服务站正深入打造“倾情服务、马上就办”的新风气,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自助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想用户所想,思用户所思,做用户所需,努力为用户提供最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为集团公司争创2022年度市直单位“十优科室”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刘清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