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听民声、解疑惑 ——心泉净水,创造您的健康饮水生活
信息来源: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7-08 16:55:09

  为让居民朋友们用上更甘甜更实惠的好水,本着“健康、安全、便捷”的想法,方便居民朋友的生活,直接将直饮水融入到居民日常生活中,提高居民生活品质,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楚天都市朗园北门增加了一台直饮水设备, 6月29日-7月3日在朗园北门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免费体验直饮水活动,同时也开展了线上线下充值优惠活动并赠送多份精美小礼品,把最实际的优惠带给新老业主。

  活动现场,业主们各抒己见,“直饮水比现在家里的净水机水更好喝,相比较净水器而言,直饮水大大降低了用水成本”,“瓶装水太贵,净水器要价太高,桶装水不能24小时实时供应……”品尝过了鲜活的直饮水后,业主们对直饮水的口感表示认可,看到业主们品尝直饮水后露出满意的笑容,也让工作人员感到莫大的鼓舞。

  随着在活动时长的不断延续,荆州水务心泉公司的工作人员也不断地接收到了,各位业主朋友们所提出来的疑问:

  直饮水机里的水到底是什么水?

  直饮水机是否能做到长时间的供水需求?

  直饮水机里的滤芯是否能做到定期更换?

  这些直饮水机又该由谁来监督呢?

  售后的保障又由谁来为我们护权呢?

  带着问题,随着我们的工作人员来到问题的解决的根本之处,耐心地为大家讲解工艺流程,告诉业主朋友们,按照小区用户们全部同时用水的最大高峰设计,完全能够满足使用。主设备制出的直饮水24小时不间断循环,设水质在线监测仪,实时监测水质,并定期检测直饮水,是真正放心的健康活水。并且我们也创建了楚天都市·朗园直饮水用户的微信群聊,业主们可以随时咨询,荆州水务心泉工作人员看到问题第一时间为业主们解答,一周一巡检、一月一质检的检查报告以及工作图片也会定期的反馈到群聊中去,供业主们实时监督。

  “以水为本,达善社会”一直是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以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的开展直饮水各项工作,我们真诚与服务,源于“心”践于行,清润至万家,品质生活数字化,确保居民朋友们入嘴后每一杯水的安全。在今后,公司将加大直饮水建设覆盖面,不断深化便民服务,抓好精准服务,突出贴心服务,全力打造现代化饮水新局面,努力为广大用户群众提供更加先进、科学、优质的饮水服务体验。

(通讯员:苏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