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细微之处显真情 暖心服务获好评
信息来源:城南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7-07 09:30:59

  6月29日上午,一位步履蹒跚的老奶奶举步维艰地来到营业厅,经工作人员沟通了解后得知,这位奶奶已是近80岁的耄耋老人,常年独自生活,因身体原因很少出门,今天是因为收到了水费催缴通知单,才得知自己家中有水费欠费未缴清,大热天担心停水带来不便,于是赶来营业厅办理缴费。

  经过查询,老人已近四年未曾缴费水费,将欠费金额告知奶奶后,老奶奶眉头紧锁,看着我们的眼神欲言又止,只见她将包里带的一沓皱巴巴的现金放在桌上,支支吾吾地说:“我的钱不够……”看到那一张张揉的皱起的零碎钞票,客服人员赵珊的心也跟着揪起,她望着奶奶,语气柔和地说:“奶奶,您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告诉我们,我们来帮您解决!”

  经过清点,奶奶带来的钱与水费存在一百余元的差额,听到奶奶说这些钱是她的生活费,如果还不够支付很有可能会影响到老人的正常生活后,客服人员赵珊私掏腰包将奶奶差的那一百多元水费补齐,并叮嘱奶奶一定要注意身体,鼓励老人好好生活。

  奶奶感动地不住道谢,并再三承诺以后一定会按时缴费。临走时,赵珊搀扶着奶奶边聊天边将她送往公交车站,直到扶着老奶奶上车坐稳,看着公交车离开后方才返岗。

  小小水龙头,关乎百姓事,服务无小事,用心才是真。作为服务民生的供水企业,荆州水务集团一直秉承“以水为本、达善社会”的服务理念,坚持从小事做起,从有温度的善行做起,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服务,服务民生,让每滴清澈流动的自来水都带上情奔万家的温度。

  (通讯员: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