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困难面前 服务有我——记江汉客服“三微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江汉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7-06 09:28:26

  6月24日,江汉客服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帮助大赛巷8号困难居民奚奶奶解决用水问题。之前从社区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奚奶奶年逾70,无儿无女,因老房子拆迁的原因被临时安排在大赛巷8号一处居民楼单独暂住,不仅居住环境简陋,用水还存在巨大的困难。

  在了解到她的情况后,江汉客户服务中心立即前往奚奶奶家中了解情况。经过现场勘查,发现奚奶奶现居住的家中无表后用水管道,决定现场给她加装一条临时用水管道。

  江汉客服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用最快时间组织了人员及材料。上午9点施工准时开始,尽管天气酷热潮湿,但大家干劲十足,任由汗水打湿了蓝色的工装。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紧张施工,一条近50米的临时水管铺设完成,为了让老人用水更加方便,这条临时用水管道直接连通到了她的屋内。客服人员手把手交代奚奶奶安全用水的注意事项,并叮嘱奚奶奶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向客服人员求助。奚奶奶看到后非常感动,一再说道:“感谢大家!感谢水务集团!为我这孤寡老人解决用水问题”。

  三微服务进社区是水务集团坚持了十余年的公益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用水问题更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载体,截止2022年6月底,三微服务进社区活动已走进荆州市中心城区、锣场、滩桥等区域,活动内容从困难帮扶拓展至免费净水检测、二次供水设施维修等内容,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荆州水务集团将带着这份“以水为本 达善社会”的善心善行,继续为荆州市的居民带来更加优质的供水服务。

  (通讯员: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