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逐一精准校对 确保不差毫厘
信息来源:朝阳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7-06 09:10:48

  俗话说:“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干任何事情,刚开始如果不规避差错,结果就会造成很大的错误。

  朝阳客服中心抄表员赵磬、孙澍在抄湘荆国际城、日月星·华侨城小区内集抄表时,发现部分集抄表计量不准确。缴费时,个别用户出现少用水,多缴费或多用水,少缴费的问题。

  朝阳客服中心文经理针对集抄表出现的问题,决定对湘荆国际城日月星·国际华侨城小区内4千余块集抄表进行校对。6月23日上午,朝阳客服中心召开工作动员布署会议,文经理提出校对集抄表既是落实集团公司《表务管理规定》的实际举措,又是我们工作中防微杜渐,主动作为的必然要求。而后,对人员进行合理编配,分成七个工作小组,马不停蹄奔赴小区展开校对工作。

  工作中,大家头顶烈日,冒着酷暑不漏一栋楼,不落一户表的进行核对,在工作中克服水表井空间狭小,阴暗闷热的困难,对湘荆国际城及华侨城共计4362块表进行拉网式校对,并在校对过程中,发现表黑无法看清数据的流速表5块,0吨水用户936户,实际水量比上期集抄数据多的28块,实际水量比上期集抄数据少的29块。

  朝阳客服中心在校表过程中未雨绸缪,防患未然,不光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更收获经验,为下步工作实践夯实了基础。

  (通讯员: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