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解决高层用水难 水务集团获点赞
信息来源:客户服务部 | 发布时间:2022-07-06 09:07:25

  6月28日上午,银都花园业主代表与物业公司经理前往荆州水务集团客户服务部,感谢水务集团为解决银都花园高层用户用水问题所做出的努力。在场的业主代表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

  据悉,银都花园小区位于荆州区荆北路,因小区在建设初期未按照建设规范建设安装二次加压设备,小区高层住户在用水高峰期时常常面临压低的情况。为此,水务集团工作人员多次主动前往小区与物业、开发商、居民代表对接,协商解决高层住户压低问题。

  在多次现场测压与沟通协商后,水务集团本着“以水为本 达善社会”的服务理念,将银都花园小区二次加压问题纳入水务集团年度内部制定的 “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工程中去,帮助小区居民建设安装了二次加压设备,经过设计、管网、二次加压部门多部门联合办公,多次现场勘察走访了解情况,经过半个多月的协调、施工与安装,目前该小区二次加压设备已正式投入使用,困扰银都花园高层用户许久的用水困难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银都花园小区的二次加压安装工程不仅是水务集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生动案例,更是践行湖北省“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鲜活载体。下一步,荆州水务集团将继续秉承着服务民生、服务大众的服务宗旨,聚焦居民用水痛点难点,解决各类供水问题,做好供水服务工作,为居民带来更加优质的用水体验。

  (通讯员: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