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无畏严寒忙抢修 供水保障暖人心
信息来源:观音垱供水服务站 | 发布时间:2021-12-25 16:44:18

  12月23日上午,观音垱镇玉壶小区出现了PE160主管破裂,现场大量漏水,接到消息后,观音垱供水服务站立即组织人手和工具火速赶往事发地点。

  为了不影响居民的正常用水,抢修人员决定带水作业。观音垱供水服务站维修经理杨敏以身作则,一马当先,率先跳进基坑开始抢修作业。

  冬季温度寒冷,寒风刺骨,抢修员们泡在水中,双手冻得通红,麻木,泥浆溅满全身,可大家没有退缩。抢修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为了加快抢修进度,抢修员们饿了就吃面包,渴了就喝矿泉水。

  “搞了几十年了,我们都习惯了,搞事的时候也不想吃,就想快点把主管修好。”观音垱供水服务站维修经理杨敏笑着说道。

  经过十个小时的持续奋战,晚上十一点,抢修工作圆满结束,汩汩清泉流进千家万户。这时,抢修员们才吃上了今天第一顿热腾腾的盒饭。

  小岗位也有大作为。为了确保冬季安全供水,观音垱供水服务站的工作人员24小时全天待命,将用户放在第一位,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真正做到用心服务、抢修及时。

  (通讯员: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