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群众无小事,点滴润民心
信息来源:朝阳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27 16:05:08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市水务集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载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把提高水务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作为水务工作者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群众的烦心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

  12月25日正值荆州迎来首场大雪,玉康小区的一居民家中无水,抄表员陈浩在接到电话的第一时间与维修员张新强联系,一同前往居民家中查明原因,经逐一排查后发现是水表冻漏,正在附近排查的班长熊荆一看到信息,立刻赶赴现场帮忙,三人不畏风寒,顶风冒雪不顾冻僵的双手坚持抢修,终于恢复了居民的正常用水。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正是因为水务人的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不分节假将优质供水服务送进千家万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荆州水务“以水为本·达善社会”服务理念。

  (通讯员:陈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