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抢”贵神速
信息来源:朝阳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27 15:02:41

  朝阳客服中心有一支思想红、专业精、技能强的维修队伍。他们对待客户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的宗旨,只要客户有诉求,就有战斗的身影。工作上,他们接收客户的反映及时,抢修出勤的动作迅速,完成任务的质量满意。

  12月18日上11时,抄表员孙澍正在日月星华侨城小区抄表,3栋住户刘女士焦急地找到她,说:“家中厨房水龙头出水缓慢,影响做饭,能不能帮忙解决下。”孙澍实地查看情况后,安慰刘女士:“你放心,我来处理,保证不耽误做饭。”孙澍立即联系维修员张新强。张新强不到十分钟就赶赴到刘女士家,在听明情况后,就开始了抢修作业。

  张新强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很快查明原因,原来是刘女士家水表进水处锁紧螺帽松动漏水所造成。他准确判明情况,迅速动手操作,短短的几分钟就解决了问题,水龙头出水顺畅、水压稳定,刘女士也露出喜悦和赞赏的笑容。

  这次抢修任务虽然很快处理好了,但是朝阳客服中心抢修的事情每天都在以不同的情况出现、以不同的方式发生,唯一不变的是他们“抢”贵神速的理念没有变,服务为民的宗旨没有变。

  (通讯员: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