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供水服务零距离
信息来源:朝阳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27 10:06:48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荆州水务集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有效地为群众解难题、优服务。

  近日,中豪明珠城的用户向朝阳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反映家中水压低。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朝阳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立即上门检查。经现场查看,该居民虽然居住一楼,但水压确实偏低,工作人员在反复检查后,发现立管和弯头处有石头和异物,工作人员立即进行清理,使水压恢复了正常。

  “真是辛苦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中豪明珠城的用户对朝阳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赞不绝口,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朝阳客服中心“不以善小而不为”,“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以群众所需为出发点,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坚持不懈用真情、求真务实用真力、服务群众用真爱,努力打造让人民满意的供水服务。

  (通讯员:陈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