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党员服务无止境 应急送水解民忧
信息来源:玉桥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13 15:13:18

  12月10日,因三湾路供水管道改造施工,导致江津东路金源世纪城小区大面积停水,正值晚间用水高峰期,为了不影响居民正常用水,玉桥客户服务中心立即启动延伸服务,给小区用户“送水上门”。


  在金源世纪城三区门口,接水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拎着水桶纷纷围过来,在送水车前排起了长队。玉桥客户服务中心员工一边维护现场秩序,一边帮着群众接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看着一车车清澈的自来水送来应急,居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张姨妈说:“下午接到物业的微信群通知,正在想缺水怎么做晚饭,你们就给送水来了,太好了。”

  离开金源后,送水车辆又紧急赶往深圳大道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为保证其工厂的工艺产线正常运行完成订单,玉桥客户服务中心送水直至12月11日凌晨4点。

  负责此次应急送水任务的抄表员程悦说道:“虽然是寒冷的冬夜,但我作为一名党员,心中的那份责任让我必须站在这里,看着自来水注入到居民的桶中,心也就不觉得冷了。”

  党员服务无止境,应急送水解民忧。本着“以水为本、达善社会”经营宗旨,玉桥客户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将全力做好供水服务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这项活动走深走实,做老百姓的贴心人。

(通讯员:张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