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编筐编篓 重在收口
信息来源:朝阳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02 10:26:27

  常言道:编筐编篓  重在收口。干任何事情,收尾工作很重要,收得好,画龙点睛;收不好,前功尽弃。即将步入新年的最后一个月, 也是年度水费收缴任务至关重要的时刻。为了落实指标任务,朝阳客服中心动员全体员工,拿出攻坚克难的决心,做好最后冲刺的准备,提出11、12月份水费必须每月足额收齐,以往的用户历史欠费问题也要及时解决,彻底水费清零等目标。

  在清零用户历史水费欠缴重要问题上,朝阳客服中心从11月22日起,成立以抄表小组为单位的三人组合,坚持每天前往历史欠费问题较多的幸福新村小区、胜利三组和省电二处小区进行催缴。经过一周的不懈努力,已收缴完成幸福还迁小区22栋用户565.75元、26栋用户1583.5元,胜利三组用户1109.16元、五星三村用户424.5元。

  朝阳客服中心工作小组虽然与用户不止一次的反复沟通,但是用户历史水费欠缴问题却在一件件的推进解决,用心尽力做好收关收口工作是他们的信心和力量。落实工作不欠帐,不把问题往后推,既是朝阳客服中心在年终岁未完成年度水费收缴工作的重点,也是不忘工作职责,不忘岗位初心的始终坚守。

  (通讯员:朱丹)